特效影院

首页 > 特效影院 > 巨幕影院

巨幕影院

中国科技馆巨幕新影院,银幕宽29米、高16米,可容纳630位观众,是世界顶级水平的科教场馆巨幕影院。该影院于2023年完成更新改造,采用了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INITY影院系统,融合运用了4K、3D、高帧率、高动态范围、广色域、高亮度、沉浸式声音等七大最新技术。全面提升了整体声画品质,具有画面更清晰、色彩更炫丽、影像更流畅、动作更连贯、声音更临场等特点,让观众全方位的沉浸于“能看清画面每一个细节”的全新观影感受。

影片简介

突破极限 影片跟随澳大利亚奥运会金牌得主托拉·布莱特,一起走过美洲科迪勒拉山,这是世界上最长的褶皱山系,它从南美洲火地岛一直延伸到阿拉斯加。

点击观看

大熊雨林 这里是世界上最原始最生态的雨林之一,被悉心的保护和照料,这里也是这些动物们未被打扰的家园。

点击观看

海龟奇幻之旅 在我们蓝色星球上,有些生物为了诞生、生存和再生,必须跨越障碍,行走在两个半球之间。它就是海龟,一个惊人的航海者。

点击观看

地球的故事 影片展示了8K渲染的巨幕图像, 把观众带入到从未看到过的地球的诞生与演化。观众可以跟随影片中著名的地质生物学家, 去追溯从古至今延续40多亿年的地球故事,寻找地球与我们所知的宇宙其它星球完全不同的线索和答案。

点击观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