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效影院

首页 > 特效影院 > 球幕影院

球幕影院

中国科技馆球幕影院,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真8K激光数字放映系统和IMAX胶片放映设备,可容纳438位观众,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真8K球幕影院。影院采用30米直径的半球形银幕,电影画面面积为1000多平方米,座椅整体倾斜30度,不仅可以放映IMAX胶片电影,8K数字电影,还可以演示天体、天文现象及实时数字星空。影院以仰望苍穹的视角,和超清晰的绚丽影像带给您独一无二的视听享受。

影片简介

愤怒的星球 影片为观众详细讲述地震、火山、海啸、地质和大陆漂移等地壳运动的知识。运用先进的电脑CG动画生动地模拟了地壳运动的样貌,让观众更直观的了解到这些自然灾害。

点击观看

魔力星球:四季更替的故事 本片以故事的形式讲述了地球上四季更替的科学道理。在爷爷家度假时,小女孩米娅意外地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天文机器。她古怪的叔叔埃德克,哄着她使用这个工具的秘密力量来改变世界的季节。米娅很快意识到事情的后果,但艾德克不想放弃这个计划。于是,他们一起探索了地球上四季更替的奥秘与科学原理。

点击观看

远古洞穴 影片集科学与探险于一体,我们将跟随古生物气象学家吉娜·莫丝丽博士和她的洞穴探险团队一起,通过探索洞穴,揭开地球的气候变化之谜。影片探访了世界各地浩瀚的地下世界,采集了石笋样品,揭示了地球气候变化的历史进程。与科学家们一起踏上对未知科学世界的探寻之旅吧!

点击观看

地球的诞生 影片是为科技馆量身定制的一部科普短片,将镜头的视线延伸到136亿年前宇宙大爆炸之后,从早期混沌的太阳系,到满是熔岩和毒气的炼狱地球,本片将带您走向一个既陌生又熟悉,既遥远又崭新的宇宙世界。

点击观看

古生代海兽志 究竟是什么力量推动着这些稀奇古怪的物种繁荣发展统治海洋,又是什么力量使它们一个个走向衰败又退出了进化的舞台,让我们在本片中一同寻求答案。